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联合智库创始人易子杰的博客

----致力于国际问题、中国经济和政府决策的战略观察研究

 
 
 

日志

 
 
关于我

-------并购基金执行总裁、独立经济学人、天使投资人、资深商业模式设计及公司治理专家、网易经济学家成员、工商管理博士(论文研究商业模式与企业价值)、曾在全球8所大学读过多个专业学位、美国访问学者。从事股权投资、管理咨询及上市顾问等工作。研究成果:《中国近代史与法制史》、《宏观经济分析》、《低碳经济模式》、《商业模式创新》、《项目估值原理》、《证券投资模型》、《企业上市方案》、《股权基金管理模式》、《产业园运营模式》。

春节假期间全球金融事件一览  

2010-02-15 19:48:50|  分类: 1、国际经济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月11日重要事件:

  法兰克福     17:00    欧央行发布月报

  布鲁塞尔     ----     欧盟举办经济问题特别峰会

  日本         ----     金融市场因建国纪念日休市

  华盛顿       23:00    美国众议院小型企业委员会及金融服务委员会联合举行听证会

  主题为"本地市场小型企业及商业不动产放款的情况"

  2月12日重要事件:

  维也纳       16:00    欧央行理事诺沃特尼发表题为"蔓延和溢出--危机的新视角"的讲话

  美国         23:30    美国能源部公布一周库存数据

  印度         ----     金融市场因湿婆神节休市

  2月13日重要事件:

  布鲁塞尔  欧洲议会就欧盟负责金融服务监管的内部市场候任执委巴尼尔(Michel Barnier)举行确认听证会。

  意大利  意大利央行总裁兼欧洲央行管委会委员德拉吉(Mario Draghi)在外汇年会中发表演说。

  印度  印度央行举行国际研究会议,加拿大央行总裁卡尼将与会,并将参与小组讨论。

  2月15日重要事件:

  中国   大陆、台湾、香港因春节连续假期市场休市。                           

  美国   因华盛顿总统日市场休市。   

  韩国   因民俗节假日市场休市。            

  新加坡  因农历新年连续假期市场休市。 

  加拿大  因家庭日市场休市。

  比利时  欧元集团会议。

  2月16日重要事件:

  中国   大陆、台湾、香港因春节连续假期市场休市。

  新加坡  因农历新年连续假期市场休市。

  澳大利亚 澳洲联储公布2月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日本      日本央行将通过2月9日至19日回购协议购买8,000亿日圆日本国债。

  2月17日重要事件:

  中国   大陆因春节连续假期市场休市。

  日本    日本央行召开议息会议(至18日) 。

  美国    美国能源部公布一周库存数据。

  华盛顿     美联储理事霍恩在Peterson-Pew预算改革委员会上发表题为“敲开央行的大门”的讲话( 01:00)。

  圣保罗     美联储理事柯薛拉柯塔在明尼苏达银行协会发表演说(01:45)。

  费城       美联储理事普罗索发表题为“从全球金融危机中汲取教训”的讲话。

  伦敦       英国央行公布2月3-4日会议纪要(17:30)。

  2月18日重要事件:

  中国    大陆因春节连续假期市场休市。

  美国       美联储公布1月26日-27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议息会议记录(03:00)。

  日本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德国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和全行委员会会议,无利率决议宣布。

  2月19日重要事件:

  中国     大陆因春节连续假期市场休市。

  欧洲     欧盟最晚2月19日批准微软雅虎搜索交易。

  孟菲斯       美联储理事布拉德发布讲话(02:00)。

  佐治亚州     美联储理事洛克哈特发布关于美国前景的讲话(08:00)。

  波多黎各      美联储理事杜德利发布讲话( 21:00)。

  东京          日央行公布月度报告(13:00)。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评论这张
 
阅读(7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