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联合智库创始人易子杰的博客

----致力于国际问题、中国经济和政府决策的战略观察研究

 
 
 

日志

 
 
关于我

-------并购基金执行总裁、独立经济学人、天使投资人、资深商业模式设计及公司治理专家、网易经济学家成员、工商管理博士(论文研究商业模式与企业价值)、曾在全球8所大学读过多个专业学位、美国访问学者。从事股权投资、管理咨询及上市顾问等工作。研究成果:《中国近代史与法制史》、《宏观经济分析》、《低碳经济模式》、《商业模式创新》、《项目估值原理》、《证券投资模型》、《企业上市方案》、《股权基金管理模式》、《产业园运营模式》。

希腊经济今年可能衰退5%  

2011-09-03 12:37:34|  分类: 1、国际经济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希腊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韦尼泽洛斯9月2日称,希腊经济今年可能衰退5%,但2012年情况将会好转。

韦尼泽洛斯在记者招待会上说,由于今年的经济衰退幅度高于预期,希腊可能被迫调整削减财政赤字的目标。

针对希腊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之间在执行紧缩措施方面出现分歧的报道,韦尼泽洛斯说,希腊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官员当天中断关于紧缩措施执行情况的讨论是计划之中的事情,双方将于9月14日恢复磋商。

韦尼泽洛斯认为,希腊不需要采取新的经济紧缩措施。他说,只要现有措施能得到有效执行,希腊就能达到摆脱债务危机的目标。韦尼泽洛斯还希望希腊国债的私人持有者参与国债换购计划,确保今年7月欧元区国家首脑会议通过的第二轮救助计划得以顺利实施。

据希腊媒体报道,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希腊政府对于执行经济紧缩措施的步调存在意见分歧,因此原定于9月15日向希腊发放的第六笔救援贷款可能会推迟。

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去年5月决定向希腊提供总额1100亿欧元的贷款,但每笔贷款发放前都要审议希腊执行经济紧缩措施的情况。今年7月21日,欧元区领导人决定向希腊再提供1090亿欧元贷款,以帮助希腊摆脱债务危机。

 (本文来源:新华网)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