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联合智库创始人易子杰的博客

----致力于国际问题、中国经济和政府决策的战略观察研究

 
 
 

日志

 
 
关于我

-------并购基金执行总裁、独立经济学人、天使投资人、资深商业模式设计及公司治理专家、网易经济学家成员、工商管理博士(论文研究商业模式与企业价值)、曾在全球8所大学读过多个专业学位、美国访问学者。从事股权投资、管理咨询及上市顾问等工作。研究成果:《中国近代史与法制史》、《宏观经济分析》、《低碳经济模式》、《商业模式创新》、《项目估值原理》、《证券投资模型》、《企业上市方案》、《股权基金管理模式》、《产业园运营模式》。

美国房价10月份出现六年来最大涨幅  

2012-12-05 12:26:03|  分类: 4、城市土地房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数据分析企业CoreLogic周二公布报告指出,美国房价在2012年10月出现了六年以来最大幅度的年化增长,这也是房地产市场还在持续复苏中的一个积极信号。

CoreLogic在周二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10月值同比增长6.3%,是2006年6月以来的最大同比增幅,同时也是美国房价连续第八次出现同比增长。虽然10月的房价指数相比9月有0.2%的下降,不过CoreLogic指出这是由于房地产市场进入淡季时的指数调整造成的。

CoreLogic报告显示,排除大折扣价格销售的情况,美国房价在10月有5.8%的同比增长,环比涨幅是0.5%。大折扣价格销售的情况通常发生在屋主面对止赎,或者是房屋价格不及贷款金额时,屋主选择以较低价格出售房产。

CoreLogic首席经济学家马克弗莱明(Mark Fleming)在声明中指出,“从2012年早些时候开始的房地产市场复苏还在持续并获得了动力。”

报告指出,以人口数量衡量的100个核心统计区域中,17个地区显示房价在10月有同比下降,相比9月时少了4个。


博主评论:

   美国与中国房地产走势不同,没有可比性,美国房价在2006年就达到最高,后来一路下跌,今年算低谷反弹,而中国房价从06年到现在一直在往上涨,现在或许到了该回调的时候。

  评论这张
 
阅读(6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