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联合智库创始人易子杰的博客

----致力于国际问题、中国经济和政府决策的战略观察研究

 
 
 

日志

 
 
关于我

-------并购基金执行总裁、独立经济学人、天使投资人、资深商业模式设计及公司治理专家、网易经济学家成员、工商管理博士(论文研究商业模式与企业价值)、曾在全球8所大学读过多个专业学位、美国访问学者。从事股权投资、管理咨询及上市顾问等工作。研究成果:《中国近代史与法制史》、《宏观经济分析》、《低碳经济模式》、《商业模式创新》、《项目估值原理》、《证券投资模型》、《企业上市方案》、《股权基金管理模式》、《产业园运营模式》。

69家公司股价已超6124点  

2012-04-20 12:27:34|  分类: 5、二级证券市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事实证明上市公司是股票市场的基石,业绩判断是市场投资价值的基础。树立崇尚业绩、重视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和持续增长能力的价值投资理念应成为投资者遵循的主线。

  昨日上证指数报收2378.63点,但据同花顺数据统计显示,昨日最新收盘价(后复权)显示,有469家公司股票股价超过2007年10月16日的6124.04点时收盘价(后复权)。其中,最新收盘价超过6124点时股价100元的公司有15家,分别为格力电器、中源协和、包钢稀土、国电南瑞、贵州茅台、金螳螂、云南白药、广汇股份、三一重工、康美药业、伊利股份、三爱富、恒瑞医药、中科三环、深圳惠程。

  格力电器

  净利润同比增长22.67%

  昨日,格力电器最新收盘价为940.36元(后复权),2007年10月16日收盘价为561.99元,最新股价超过6124点的378.38元。

  公司近日业绩快报显示,2011年1-12月每股收益1.8613元,每股净资产6.26元,净资产收益率6.26%,营业收入8359484.9万元,同比增长37.48%,净利润524488.2万元,同比增长22.67%。经营业绩良好的主要原因是2011年度公司积极开拓市场、调整产品结构、产品销售量增价升所致。

  中源协和

  净利润同比增长179.53%

  昨日,中源协和最新收盘价为381.33元(后复权),2007年10月16日收盘价为96.93元,最新股价超过6124点的284.40元。

  2011年年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2342.62万元,同比增加179.53%,增加的主要原因系剥离纺织资产给公司上年同期的财务业绩带来一次性亏损、报告期处置非主业资产转回资产减值准备、存款利息增加、干细胞业务的财务业绩稳步增长等多方面因素所致。

  包钢稀土

  净利润同比增长149.44%

  昨日,包钢稀土最新收盘价为334.86元(后复权),2007年10月16日收盘价为96.24元,最新股价超过6124点的238.62元。

  公司2012年一季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取得营业收入35.70亿元,同比增加68.72%,主要系稀土产品价格以及销量同比均有所增加;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2.07亿元,同比增加149.44%,主要系稀土产品价格以及销量同比增长,使得公司利润大幅增加。

  国电南瑞

  净利润同比增长30%

  昨日,国电南瑞最新收盘价为293.84元(后复权),2007年10月16日收盘价为59.69元,最新股价超过6124点的234.15元。

  公司2011年年报披露,公司计划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0.68亿元,同比增长30%,计划实现净利润11.12亿元,同比增长30%。2012年度,根据公司业务发展计划,在做好募集资金投向项目建设外,公司将自筹资金5000万元,用于产品的生产线技术改造、实验验证设施和办公设备购置等资本性支出项目和股权投资项目。

 

来源:证券日报

  评论这张
 
阅读(5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